我們到了~~YA

【笠頂山】又稱笠置山為台灣小百岳之一,標高659公尺,三等三角點7109號,位於屏東縣瑪家鄉佳義村

第一、二小隊出發 

此行由綠谷登山社主辦的"笠頂六路會師",六路會師是有六條不同的路線,但是終點都是一樣的意思,於是一行人浩浩蕩蕩的上山去了

此時發現我的鎖匙還掛在機車上 -_-",有一位登山社學姊陪我去拿(謝謝妳哦),結果不止我一人的鎖匙掛在車上,對不對阿紫~~

遇岔路 

一路上叉路還真多,難怪可以分成六路上山

好cute的小橋 

這座小橋還真cute

羊腸小徑 

羊腸小徑

我終於趕上啦 

我一路追追追,終於追上你們了

 正義發現的

一路上發現不少東西,我好久沒這樣只細觀察週遭的小東西了

學弟妹發現的芽蟲(因該是這樣寫吧) 

學弟妹發現的芽蟲(因該是這樣寫吧)

看到沒三角點加油 

看到沒,三角點加油哦

第一小隊合照 

我們第一小隊成功登山三角點,雖然它只有659公尺

跟第五小隊會師 

跟第五小隊會師

越來越多隊了 

越來越多隊了,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有幾隊會師

簡老師開場白(準備摸獎了) 

之後到達休息點集合吃飯,聽簡老師開白,之後準備摸獎(社團準備的)

終於拍到正面了(每次都拍背面) 

摸獎完後,一行人又浩浩蕩蕩的下山,此為第一、二小隊合照

疑~~什麼東西阿(我到現在還不知道) 

到了山下,隊上不知發現什麼東西(我到現在還不知道)~ -_-""

我最喜歡拍樹了(鳳凰木) 

 山下的鳳凰木,再也普遍不過的樹木,在臺灣,因在6月大量開花,常與蟬鳴並列為畢業的象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unyi0624 的頭像
    kunyi0624

    普通人

    kunyi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